顾影(谢绝转载,请看置顶)

加害者良心泯灭逍遥自在
受害人满怀痛苦无处宣泄

梗记

八苦长恨楚晚宁是真的可!


补充两下


大概是墨燃当初心里赌气想着失踪几天让师尊先来找自己所以没有及时阻止师昧昧给师尊种花花。

然后师尊性情大变

然后因为师尊这样清清冷冷的人一向是众生为首己为末,所以八苦长恨起作用是真的慢,但是再怎么清冷的人心里也一定会有负能量的一面,大概是不断的某一天某个瞬间的心动,接连在一起,再经过八苦长恨的放大让师尊对墨燃升起了偏执的占有欲

但那个时候墨燃已经很有名气了,被很多人景仰喜欢,师尊就很不高兴,很不开心,于是负面情绪被无限放大

师尊的发泄总是和一般人不一样,他开始对墨燃好,近乎溺爱的那种,但他什么都不说,就是不允许墨燃离开自己


然后变故就此生出,墨燃被“正道人士”陷害,危在旦夕,于是师尊心底的杀念瞬间被已经根植很久的八苦长恨放大,他开始杀戮,集万人心头血救墨燃性命


黑袍晚宁是真的可!!


墨燃被救回来以后看着满身杀戮的楚晚宁心痛到无以复加,于是想尽办法想要替弄明白楚晚宁究竟是怎么变成这个亚子样子,但是他没有烛九阴所以查不到

只是对于师尊来说只要墨燃好好的他也就无所谓了于是杀念瞬间消失,之后机缘巧合自己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但是那个时候已经迟了,于是师尊特干脆决定不管了!!


然后也不会继续杀戮,就抱着他的小徒弟安安稳稳过日子,只要小徒弟向着他他就和没被种花的时候一模一样只是天下苍生与他无关


师昧昧伸着尔康手表示这剧情不对啊!!!


你们觉不觉得会自己主动的师尊非常可?那种压着墨燃然后逼着墨燃上自己(//∇//)


有谁想写嘛,反正我是写不出来,改剧情也没关系反正这么糙的东西是一次性想出来的并不完美,要写的话艾特我一下就可(//∇//)


如果可能的话我或许会在【君子世有双】完结之后写一写片段。


拜托这个梗一定要有人写啊!!!自我感觉他是真的很赞的!!!

评论(13)

热度(48)